Barry left us unexpectedly on June 8, 2010. In his 25 years of life, he brought so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to people around him.

A memorial service will be held on Thursday June 17 at 4:30pm, in the Gold Room of the Stanford Faculty Club. Please RSVP by completing the form here.

Directions to the Stanford Faculty Club can be found 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post an article here to share with us your memories about Barry, please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below.

Email your message to:
barrychai1985.2010 [at] blogger.com
with the subject:
From [Your Name Here]
and include the text and images (up to 10MB in size) in the body of the email.

Your messages will help the family know Barry better as a beloved friend, a treasured classmate, and a trusted colleague.

Wednesday, July 14, 2010

From: Michelle Dow

憶Barry 哥哥
2009年盛夏,媽媽在家裡辦了一個小型的聚會,因為爭奪色彩繽紛的玻璃瓶裝汽水我們開起Barry哥哥的玩笑,
 
Barry哥哥開心的灌下一口藍色氣泡飲料,對我們笑著說
「…瓶口沾上口水就行了!哈哈哈哈!」,這舉動就像我家弟弟一樣。
但結束時,不落痕跡的帶上一罐飲料給Monica姐姐,卻讓我們感受到兄妹間的愛。

爸媽對於Barry哥哥的幽默感、加上機智敏捷的反應總是讚不絕口:一個有想法,非常開朗聰明,但帶有一些孩子氣,很好相處的人。對我來說,他甚至像是小說或是故事中,標準的鄰家大哥哥的典範 – 會跟兄弟姐妹自然的拌嘴打鬧,很照顧人,笑容滿面又知識豐富。

我記得,數不清多少次在他難得放假回家的時候打電話去問問題,問有關IB選課和考試,再來問大學選擇加拿大還是美國、東岸或是西岸,再到大學修課考試時間分配…要知道他已經畢業好幾年了。這些事不見得記得,但Barry哥哥總是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從不會含糊帶過,而是坦白爽朗的把所知的告訴我,甚至還會開幾個玩笑緩緩氣氛,好像是我這個初入大學的丫頭所承受的壓力比在Stanford研究所苦讀的他還要大似的。

還記得他送的Wii射擊遊戲,苦練了一個禮拜的弟弟在Barry哥哥來時迫不及待的跟他「下戰書」。對於囂張又沒大沒小的這位小弟弟,他沒有擺架子沒有瞧不起,他開開心心的從弟弟手上接過射擊搖桿,冷靜的打出比我們最高記錄還要多出數倍的分數。面對幾個小孩子傻住的臉,他沒有任何一句冷嘲熱諷,反而是開朗的把許多技巧不藏私的傳授,還說隨時歡迎弟弟的挑戰。這是我們見過最帥氣的哥哥。

又到炎夏,當陽光照下時去年的笑聲和回憶彷彿就在眼前。我相信哥哥一定會在另一個世界幫助別人成為最溫暖的一道陽光。最後,謝謝非常照顧我們的Ted伯伯,Christine伯母–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認識成熟體貼、親切自然的Barry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